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破鬼良招

我在blog里面一直说的c,其实是我男朋友。我也挺讨厌这样密码似的名字的,但是他的网名我也不太喜欢。那么,先管他叫小胖吧,因为他有个小熊一样的肚子。
今天早上,我在镜子前面梳头的时候,特地把后面的头发的一部分梳到前面来,梳的整整齐齐、前脑袋后脑袋不分的,然后我就“呜~呜~”地发着凄厉的声音,装着女鬼一步步地向小胖紧逼过去。
“呜~呜~你怕不怕我啊?呜~呜~我是女鬼~~~”
我逼着嗓子,用尖厉的声音说道,两只手还兜在胸前。
好小胖,虽然我知道他肯定不害怕,但是他接下来的举动还是让我大为佩服啊——
他忽然伸出两手,一把抱住我的脑袋,“噗——”的一声,往我脸上使劲吹了一下,哎呀,精心梳理的女鬼头就这样一下子被吹开了!哼!
要是真的鬼,也会很害怕这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