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纯净的少女

这张图是宫崎骏《天空之城》的手稿,来自于这个相册(很棒的相册)。
《天空之城》似乎并不是给我印象特别深刻的宫崎骏的动画片,虽然名气很大。但我更喜欢《悬崖上的金鱼姬》啦、《魔女宅急便》啦、《龙猫》啦,经常拿出来重看。但我好像一次都没有重看过《天空之城》。
可是,当我看到这张图的时候啊,我就想,“啊,这样纯净的充满灵力的少女,教人如何不喜爱呢!”我就觉得我之前看《天空之城》时,思维和心境肯定都还没有准备好,所以没能很好的理解里面所讲的事情。

我要去重看这个动画片。

2 条评论:

  1. 亲爱的二丫新年快乐!感谢你给我看到的一切好文章。

    回复删除
  2. 明子也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