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关于工作

做不感兴趣的事情也是一种修炼,而且要尽量把它做好,让把这件事交给我负责的人(也许正在后悔……)能尽量多满意一点。
处在这样一个看不清楚自己的未来,但暗中又能感觉到一丝向前的牵引力量的阶段,功、名、利、禄这些虚伪的表象都无所谓了,我也真喜欢这种灰扑扑的谦卑的姿态。低头做好眼前的事情,抓住不应该被放过的通往做有趣的事情的机会,有天就会真的得到报偿吧。
而那些我有时候会起意羡慕的、做着看起来有趣许多的事情的人们,也不用去急着厮认相见吧,不用急着告诉他们我也想跟他一起做有意思的事情。因为该结识的人,自然会在正确的时间结识。在那个正确的时间,他/她会认为我是好的,我也会认为他/她是好的、独一无二的,这样,肯定会产生最好最独特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