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忽然想到深情一下

我很喜欢这个甜蜜的blog。因为GFW的原因,访问量很少,而且本来就没有多少人愿意特地翻墙过来看,使得这里变得像是一个隐蔽的熊洞。而且还是躲藏在一块白色巨石和一大片树丛掩映之后的一个熊洞。天气晴朗的时候,或许正有愿意远眺的别的小动物看到我在这里扭着屁股肆无忌惮地唱着什么。因为很少人会看到,我什么无聊的话都敢说,什么难看的舞都敢跳。而且这里又并不是完全没有人来看的那种私密博客,我作秀的兴头也就不会被完全浇灭,总想着再在洞口装饰点小花和贝壳,好让别人能夸夸我。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真是太好了,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搬到这里之后我彻底沦为话痨的原因吧!

5 条评论:

  1. 呵呵,2ya的文字好有画面感~就像看着舒服的动画片儿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二丫,明信片昨天寄出了。大概一周后能到哦。。。。。。呵呵!

    回复删除
  3. 好,期待着~~老天保佑千万不要丢啊。你写的是我的真名还是2ya呀?

    回复删除
  4. 当然是你的真名啊张小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