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转贴《秋天的果实》

太喜欢明子新更新的这篇日志了,像是贴着我的耳朵的轻轻喊话,嘱咐我要做个更好的人。明子真的是天使,总是在我最需要被喊话的时候喊过来,让我不至于再一路歪着走下去。
转贴过来:

秋天的果實

北美的夏日。我在公車上看到外面的風景。

進入下半年,我的工作有了實質性的進展。我不再是那個成天愁眉苦臉,不知所措的工作狂了。我的工作帶給我的,是無法形容的創意和美好。我也希望我所有的朋友 能夠在你們的工作裡獲得更大的自由和美好的享受。同時也提醒大家,一切的工作都不可能是獨自可以完成的,除了個人創作:)因此不要再把不行的責任都歸給你 的上司和老闆。其實,你和每個人,是真正決定這個公司的最最關鍵的人物。把你的正面念頭多點給你的上司和你的公司吧。千萬不要有負面的念頭,任何的負面的 消極都盡量的不要有:)

我從未像現在那樣,如此貼近內心的生活著。完全的按自己內心的意志生活。這是一個你可以完全按內心來表達,別人也能理解和尊重你的城市。我在這裡常常體會到 那個完全的放鬆和完全的自然。做一切事情都不是為了任何外在的原因做,全都是可以為了自己的意願來做。誠實單純的西方人,看起來笨笨的,憨厚的西方人,上天卻看護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