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前几天忙的和最近忙的

游戏总是从冬季开始,玛丽农妇在搭雪人
这是上个月我在the sims2的四季资料片里搭的小房子。女主人叫做勤劳·玛丽农妇,独自居住在这里,以种地为生,是认真钻研的摩羯座学习型人格。她是真的很勤劳的喔!后来,因为跟植物太亲近了,她变成了绿色的植物型人。不需要上厕所睡觉吃饭看电视,只需要阳光、水还有爱就行了。她生宝宝也很容易,只要一发念,就会有一个绿色的小婴童蹦出来,一蹦出来就会说话走路,还能复制妈妈现有的能力属性呢!我觉得植物型人真是太厉害了。

雪人搭好了
这是客厅的角落
厨房
玛丽农妇在春耕!
忙碌的春天,玛丽农妇在后院小憩。杂草就偷偷长出来啦。
等到玛丽农妇变成了绿色的植物型人之后,我就懒惰玩了,可能是因为太容易了吧,可能是越玩越觉得虚无吧(花了好多时间在这个世界里,可是我还是脏兮兮的蹲在乱糟糟的家的椅子上)。所以,我最近改忙这个了:


这是我织的第一朵麻花呢!准备织成160cm左右的围巾,再装饰上穗穗,送给姥姥。因为是她教我织毛衣的:)还准备织一条罗纹的灰色围巾送给姥爷,因为他快过生日啦。

最近,我都用小林聪美小姐在《眼镜》里的这张剧照作为桌面激励自己。这张剧照也真是让人看了就想做点毛线活儿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