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熊姑娘

昨天去内衣店试胸罩的时候,觉得自己胖得很难看……试衣间强光下的镜子里的我,穿着让屁股显得很大的旧牛仔裤,是深蓝色的中腰款,现在已经很少见了。上半身宽而松,像一个皱巴巴的枕头,两个小胸,像是塞了条手绢的衣服口袋一样在上面无聊地坠着,副乳反倒愈发明显了。嘴唇因为秋天的干燥而翻着白皮,头发上全是静电,乱糟糟的伏在脑袋上。脸上脏兮兮的,还都是痘斑。近视的眼睛在眼镜后面似乎越发凸出了。
果真如果天天不节制地吃甜食和饮料,就会发胖的——老天凭什么就特别优待我呢。
其实,就算是真变胖了,如果有很可爱温柔的气质,也不打紧吧?我最近认识的一位很有气质的小姐,身材就很壮。她是安房直子的童话《熊之火》里面的熊姑娘。

“你好!”有谁说道。
一个温柔的声音。睁开眼一看,小森面前站着一个熊姑娘。头上插着红色的石楠花,看上去非常美丽。
“晚上好……请把窗子打开一下好吗?”
小森吃了一惊,然后,连滚带爬地冲到了窗边,“嘎吱”一声打开了窗户。只见月光中,呆呆地立着一头熊。
熊头上插着石楠花。

只是单单这样几句的描述,就觉得应该是非常温柔美丽的熊姑娘呢,我似乎能看到她大大的、无邪的熊眼里,闪烁着的温文尔雅的光。
如果我有哪天身材变胖了,请让我变成这样的胖姑娘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