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Tasha Tudor's Words #4

Tasha Tudor和柯基犬
1.能安然度过佛蒙特州的漫长冬季,都是因为我有以拼布法缝制的衬裙呢。把羊毛布和棉布两片重叠,中间填入羊毛后缝合。穿在身上感觉真的很好哦。每当气温下降时,我就会穿上它。

2.触摸手织布的纹理时,无论从哪个部分或哪一条线,都能感受到织布者指尖的温暖。

3.初雪降临的气息,可以从空气中感知。这气息,清晰地飘散在空中。

4.大家都说我家有些昏暗,其实我之前的房子,也都是这样的呢。昏暗的感觉能让我感到平静安稳。就像花栗鼠的窝一样令人喜爱。

5.下过雪后,我喜欢去看动物的足迹。今天早上,我发现了如一小串项链般、鼷鼠留下的脚印。也知道兔子是在哪儿嚼着它们的饲料。其中,最美的就是鸟儿的足迹了。就像精致的蕾丝花纹一样呢!

6.我家的主屋和羊舍是相连的,因此即使下着雪,也不必换靴子,就能去挤羊奶。真的是很方便呢。不过,每次挤完奶,我总会尽快地回到主屋,坐在摇椅中,将柯基犬抱在膝上,就这样感受着它身上的暖意,这时,也会让人动起想喝杯热茶的念头呢。

7.我喜欢以鲜花装饰布置家里。就连鸟笼里,也插上一朵小花喔。不过鸟儿总会去啄它,所以每天都要补上新的才行。若有重要客人来访,我就会插一大盆花摆在客厅里。

8.寒冷的家,我是绝对无法接受的。忍受寒冷这种事情,不在我的字典里呢。我的椅子上,总挂着手织的披肩,这么一来,当寒风吹进屋里,就可以立刻披上它取暖了哦。


相关链接:

Tasha Tudor's Words #1

Tasha Tudor's Words #2

Tasha Tudor's Words #3

Tasha Tudor's Words #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